熙陌

要开心呀



我挺喜欢黑色的,因为它足够寂寞。


很久以前的一个故事

和朋友一起滴滴回学校

我们上车之后我和朋友一直在和司机很嗨的聊天

司机突然说让我把手机连上他的蓝牙放歌听

我很自然的把手机给他

他帮我连接好了之后我开始放歌

朋友坐在旁边开始接电话

我打开我的QQ音乐放了我喜欢的歌

司机听着前奏就开始问我

为什么你这种性格会听这种歌呢

我说我很开朗吗?

司机对我笑了

一路上朋友在打电话

我靠着车窗看着这个城市的夜景  心里很难过

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,耳机里一首歌单曲循环到死,晚上一个人出门独自走很远很远的路,打开QQ好友列表想找一个人出来陪自己却不知道该找谁,看着路上的霓虹灯光拉长的影子,站着桥边看着飞速而过的轿车,难过的要死表面装的风平浪静。


最近看到一个词,外向孤独症

很多人的时候笑的很开朗,一个人的时候很沉默

会因为别人的一句话难过却不会被发现

渴望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朋友,会执着到底却又自尊心极强,被人误认为外表自负

安慰了所有人却发现没有人安慰自己



不严重,不会死

就是有的时候一个人会莫名其妙的难过


我挺讨厌黑色的,因为它足够寂寞。


评论

热度(7)